淡飯粗衣未足羞 心田失種卻堪愁 趁早在生修淨土 莫教臨死怨閻羅

手把楊枝臨水坐 靜思往事似前身 鏡花水月皆幻相 知君有日悟歸程

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道證法師語錄

道證法師語錄:

我是極樂國民
時時念佛微笑
南無阿彌陀佛
願您開心念佛
共享淨士樂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點燃了供佛的心香,在山間破曉的晨光中念佛
多麼希望你們一起在阿彌陀佛的光明中,綻放出開懷的微笑
喜悅是開在心中的花,
我的祈禱,在鳥鳴中化為一聲聲阿彌陀佛
但願你們共享這一朵喜悅的花…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阿彌陀佛光明的世界裡,
黑暗與恐怖消失了蹤影,
熱惱化為清涼甘美的八功德水,
苦痛綻放出微妙香潔的蓮花,
怨恨和不滿轉成柔軟的慈悲,
天空中就落下了繽紛適意的曼陀羅華(花)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阿彌陀佛太瞭解凡夫的我們,茫茫造業,受苦受難,其中不得已的苦衷。
他寬廣溫暖的心中,充滿了無盡的原諒與包容。
他柔軟的兜羅綿手,經常的伸長著撫摸我們的頭,
鼓勵我們要面向光明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阿彌陀佛就像一首甜蜜甘美的曲子,
撫慰著每一個疼痛的傷口,
撫慰著每一顆受難的心靈,
真正是佛恩浩蕩,難以言喻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走向我家,舉步何等輕盈,
每當想到這是返回彌陀的國土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阿彌陀佛,五劫的思維,為了我
兆載永劫的修行,也為了我
八萬四千相好光明,皆為照耀、攝救一再墮落的我
被慈悲的光明捆綁著
我只有感恩,歡喜生極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